Sin-Rains.

The World Is Gray.

萧楚河清海晏,叶安世界和平

欲买桂花同载酒

“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”

 

月凉如水,我实在太喜欢这样的风格了。像在竹林小亭间用最正的茶道沏出一杯新茶,水雾袅袅只待有缘人来品;也像初夏时节晚风正暖,月上柳梢头为故友开了坛的陈年老酒,单是那分醇香便惹人醉了。

 

哀而不伤,思而不惘。帝王有不得儿女情长,因多数不是他不想,而是真的无能为力,那身枷锁真的太沉了。

 

当少年不再年少,错过也变成过错,时间磨去他的棱角与锐气,权力加速着身心的衰老与腐朽,可老去的游侠失去了追逐自我的心力,他终于是变成了另一个他。

 

遣词用句超棒!是我心水最甚.

楚河求不得,终不得,但那人知晓,于是午夜梦回亦念着他留在心尖的人呀.


Jamie.M:

cp是萧瑟和无心,萧瑟视角,两个tag都打是因为搞不清左右位(没事互攻多美妙

第一次写同人有点点小激动[搓jiojio]

标题是乱起的,主要为了后一句

大致背景按照小说来,有私设(如山那种

看小说的时候没get到这两人,只是没有吃千落和萧瑟的cp,看番是真的美妙啊,虽然千落妹子本身我还蛮喜欢的,在这里和妹子说声抱歉

回看的时候感觉萧老板莫名被我写得像个怨妇

无心出场少到我不忍心打他的tag

后半段因为困了所以有点垮(其实整篇都垮吧

我有独特的瞎bb技巧

我谢罪[红酒卑.jpg]

无论如何,ooc属于我

真情实感属于两位美人

因为永远显示发送失败所以走链接(在评论里)

https://shimo.im/docs/dzf7582V6dIbCUGi/ 《预买桂花同载酒》 ,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
_(:з」∠)_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8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in-Rains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