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-Rains.

The World Is Gray.

萧楚河清海晏,叶安世界和平

『HP/Drarry』 Only Tonight <2>

    战后五年设.

    魔法部长Harry & 闲职人员Draco.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会老去,我们将在今夜死去。”

-

 

        霍格沃兹决战在第一次巫师战争后揭开了十七年的帷幕,又迅速结束在1998年5月2日的清晨。 Voldemort 败北,他的身体灰飞烟灭,灵魂永远困留幻境,他的信徒四处流亡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胜利时我没看见 Draco,即使他的魔杖就在我手中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在圣芒戈待了八天,吊着没好全的伤连着一个礼拜被魔法部邀去议事,问题从 Voldemort 到 Dumbledore 和凤凰社,我提到 Sirius 和 Severus ,然后关于食死徒,关于审判,关于我的工作。有人提出来让我当部长,但也有少数人异议,最后他们说让我考虑。大概是其中一天傍晚,我要走时正好碰见 Malfoy父子,显然他们是要去见什么人,或者说是有什么人想见他们。战后那些有名望的家族都被限制在自己的庄园里,韦斯莱先生说这是因为这些人至少某些方面不会比亡命徒麻烦,他们有所顾忌,如果不是像有 Bellatrix 一样的人物否则不可能胡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看见我了。但那双烟蓝色的眸子只是扫过一眼,像是没有任何情绪。我站在原地看着已经阖上的门,脑海里回放着他笔直却单薄的背影,想起很久之前他对我说过的一句话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只是簇拥在你身边的那帮人的光明,毫不自知却是另一些人的黑暗,破特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回到格里莫广场的屋子里又放任自己昏睡了三天。生活本来没有那么仁慈,胜者为王败者寇,被压迫的那一方永远在黑暗里。我不能否认。总有一些人来不及跟过去告别就被盲目的推入新循环,逆来顺受着他无法改变的命运。战争可以因为矛盾产生而引发,但矛盾不会因为战争结束而消失。克利切的态度和之前别无两样,只是在我醒来后端上了一顿简单但可口的饭菜。我重新洗了个澡,找出一身干净衣服换影移形去了陋居,Ron从门口截到我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还在工作,现在魔法部可以说是在超负荷运转,毕竟有些人不能用了,听说会有一个公开审判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约在半个月后。前几天我看见Draco和他父亲也去了魔法部...对了,赫敏呢?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之前食死徒总部就在他家,这一次Malfoy没那么好脱责。Mione回伦敦了,下个月才回来。战前她抹去了她父母的记忆...说真的,有时候我很佩服她的勇气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应声,这是最坏的打算了,恢复记忆比修改记忆难得多。我想起二年级风靡一时的洛哈特,然而时时闪过马尔福的身影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进到屋子里时罗恩喊了韦斯莱夫人,她向往常一样给了我一个充满了亲情的拥抱。金妮拽着乔治下楼打算回学校帮忙一些后事工作,所有人默契的避开了有关弗雷德的事,只是像之前一样寒暄,我告诉他们魔法部跟我谈的一些事,最后一起去了霍格沃兹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炸断的桥,倒塌的墙壁,提前结束的学期,劫后余生的人来不及抚平伤痛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霍格沃兹之战结束了,但战争没有结束。仍然是黑色的痕迹。我本来打算等Hermione回来再做打算,但显然魔法部没有那么长的时间给我。他们说让我暂代魔法部长一职,第一是因为我对巫师界做出的贡献,二是我具有广泛的影响力,基本上是所有白巫师都认可的对象,而现在人民迫切需要的就是对生活的安全感以及树立对官方的信任,第三我想为很多人正名,在这一职位上显然要轻易的多。余下的点很多,他们做出许多承诺,但是显然其中有人别有用心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小心,哈利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Ginny担心魔法部只不过是利用我,韦斯莱先生最终给我列明了一些长短点,毕竟在政权方面我不像其他家族那样善于变通,人脉不够广泛、很少政治化交际甚至不擅于利用财富,这些在官场上是生存的根基。不过历史上很少有我这样的“救世之星”,甚至一段发言都足以震慑群众。五月下旬,我应了魔法部的邀请,同时他们签下了一个秘密协定,韦斯莱先生说这样至少有一条后路可走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窗外街道上过路形形色色的人群,傍晚橘红色的天总是喜欢染红瀑布河水。我没有太多休息的时间,也许是特殊时期并没有预想中部中人太多的刁难,只是学习处理政事和外出发言就已经占满了从清醒到昏睡的时间,甚至直到Hermione回来我才意识到已经过了半个月,然后又是工作,日复一日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 

 

 

希望得到建议,小窗或者评论都好.。

Sin/Rains. 我特别好相处的,请和我玩...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52)
©Sin-Rains. | Powered by LOFTER